Transforming challenges into innovative display solutions.

Flexibility in Customization

A Display for Every Industry

Envision. Collaborate. Display.

公司簡介

威力創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9. 總部位於 : 台灣,新北市

我們是一群從事工程和電子領域的專業人士。 我們的團隊由工程師、設計師、工業計算機設備供應商和市場開發團隊組成,為客戶提供數位相關產品和解決方案,以滿足現代消費者對數位技術產品的需求。

我們在以下領域提供產品及服務:

  • TFT-LCD 模組
  • 觸控式螢幕方案
  • 數位顯示方案及設備
  • IT 組件相關
  • IoT 物聯網創新方案
  • 資訊, 資料, 以及行動APP系統

我們也是IVO,BOE,HannStarFuzetec,TokyoParts等主要電子元件的官方經銷商及代理商。 威力創與製造商密切合作,不斷與客戶就產品需求進行溝通,密切關注市場趨勢。 我們通過創新和專業化提供整合服務。 我們毫不妥協的效率和高品質幫助我們創造更具價值的產品。

我們的產品線以客戶為導向,我們不受先進技術的的誤導,因為我們意識到應該使用技術帶給我們更多的生活便利,而不是改變我們的行為方式去迎合科技。 我們的目標是利用技術創新來創造更有效率和便利的現代生活方式。

核心價值

我們把客戶的需求作為我們的目標,強調產品創新,系統整合,服務效率和高品質的定制。


歷史

2019.11

與USA Cotrontek策略合作,加強北美業務

2019.3

設立韓國銷售辦事處和銷售代表

2019.2

參與 Embedded World 2019

2018.12

建立整合方案產品缐; 觸控顯示器與觸控顯示電腦

2018

成為 LGE 和 ZOWIE 的官方經銷商

2017

與 Tokyo Part, Japan 建立經銷

2016

Willtron與主要TFT製造商之一的IVO建立業務關係,並積極參與工業和汽車顯示器應用。 此外,我們成功將產品出口到歐洲市場的汽車工業應用。

2014.10

Willtron威力創開始建立RD和FAE團隊,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技術支持及諮詢服務。 Willtron威力創與Fuzetec建立授權銷售渠道,這是台灣一家主要的PPTC可恢復式保險絲製造商。

2012

Willtron威力創為NB替換市場的主要供應商之一,並與歐洲及北美經銷商成功合作。 Willtron威力創進口周邊產品的銷售額比較2012上半年增長80%。Willtron成為中國TFT顯示面板製造商京東方的直接代理商。

2011.6

威力創公司進口的電子產品和周邊設備的銷售額增長了近200%。 Willtron已成為台灣三大渠道供應商之一,並不斷進口新產品。

2011.6

上半年TFT-LCD的銷售額增長了20%,客戶擴大了,目前已經包括歐美客戶。

2010.12

TFT-LCD面板銷售額比2009年增長了135%。

2010.12

TFT-LCD面板銷售額比2009年增長了135%。

2010.3

銷售 Hannstar & Innolux TFT-LCD 面板 NB&AV 面板

2010.2

獨家從中國進口MiLi動力包,並由台灣通路進行銷售。

2009.7

Willtron 威力創 在台北民權高爾夫球場安裝42英寸數位顯示面板和24英寸觸摸螢幕。 中小尺寸面板的月銷售額穩定增長。

2009.5

用於電子目錄和資訊站的數位顯示器已經完全開發。

2009.5

在業務初期階段提供的服務和產品包括面板和產品諮詢。

2009.4.21

Willtron 威力創有限公司 成立

2009.5

電子目錄和信息站的數位顯示器已充分開發。

2009.5

中小尺寸面板月銷量穩步增長。

2009.5

在業務初期提供的服務和產品包括面板和產品諮詢

2009.4.21

威力創有限公司成立。


公司位置

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20樓之8

SEARCH

Display Sourcing System

依下列條件搜尋:

HSD

WT

AUO

BOE

IVO